華視古裝大戲「換子成龍」今首播 楊潔玫瘦身成功大秀深溝

華視古裝大戲「換子成龍」今首播      楊潔玫瘦身成功大秀深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將於今天(17)晚間八點鐘首播『換子成龍』,昨日舉辦試片會,製作人阮虔芷率楊潔玫、潘儀君亮麗現身,三人賣力宣傳,久未在台推出作品的楊潔玫甚至穿上性感爆乳裝,展現努力瘦身後的好身材,大方露出「深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昨日『換子成龍』記者會上,女主角楊潔玫穿著一身低胸黑上衣搭配短褲,32D的爆乳衣服都快遮不住,讓「紙片人」潘儀君都忍不住露出羨慕眼光,還用手指當作筷子,作勢要一口吞掉,楊潔玫也大方分享保養身材的訣竅:「最快的方法就是吃胖之後再減肥,減肥期間多吃肉,或其他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就能保持上圍豐滿喔!」


「換子成龍」中,楊潔玫飾演為了攀龍附鳳,不惜將自己兒子與潘儀君所生的小孩掉包,城府深、心機很重的媽媽,楊潔玫笑說,當初所有的朋友都勸她不要接這檔戲:「沒事幹麻去演這麼壞的女人!」後來還是製作人阮虔芷極力游說,還說「演了”換子成龍”,在內地保證一定紅!」楊潔玫才首肯答應,果然該劇在內地果真收視強強滾,播出後在上海、成都、重慶、杭州、南京等地皆奪下收視冠軍,無論楊潔玫,還是男主角劉愷威、黃文豪都因此一炮而紅,拍戲身價二級跳,戲約接不完。


而談到在內地拍攝『換子重龍』期間,二位花旦都吃了不少苦頭,潘儀君雖只客串演出一集,也不輕鬆,一場跌落馬車的戲,潘儀君形容就像是坐在「洗衣機」裡一樣:「整台馬車翻轉過來,一群工作人員在外頭拼命搖晃,我就像一件被翻來轉去的衣服,拍完都脫水了!」楊潔玫則是趕戲趕太兇,一天夜裡腸胃炎突然發作,發燒到39度,被導演勒命停工,楊潔玫趕到醫院時,還不忘叮嚀醫生:「不要給我打大瓶的,打小瓶一點,我還要趕回去拍戲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