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打瞎眼 攻堅逮三煞

 / 彰化縣

  今年八月,彰化市有三名施工的工人因為停車糾紛,遭人砍斷手筋,其中一人甚至失明。警方偵辦三個月宣佈破案,逮捕三名嫌犯,行兇的歹徒是販毒集團,擁有強大火力,警方破門攻堅,嫌犯一度還持槍拒捕。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一步步逼近嫌犯住處,屋內嫌犯仍頑強抗拒,甚至持槍跟警方對峙。隨後霹靂小組用鐵棍撬開鐵門,強行破門攻堅,一進門就將主嫌壓制在地,在現場找到好幾把威力強大的改造手槍。

  這個販毒集團相當凶狠,今年八月十一日因為其中一名嫌犯的女友和三名工人發生停車糾紛,主嫌竟然帶手下把三名工人砍殺成重傷,其中一人手筋被砍斷,另一人還因此失明。

  彰化偵一隊警務員余俊燦:「子彈隨時上膛,而且企圖逃跑,我們火力支援,終於將嫌犯一網成擒!」警方經過不斷的過濾,終於查出嫌犯的身份,警方除了起出四支改造手槍以及大批子彈之外,還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記者謝忠義、江麗君、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