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神女王又碰毒 蕭淑慎持古柯鹼

 / 台北市

前不久才因為吸大麻案被勒戒復出的蕭淑慎,晚間又因為疑似持有毒品古柯鹼,與助理以及其他兩名朋友,一共四人被警方逮捕,目前蕭淑慎等人正被警方移送刑事局偵訊。

用黑外套緊緊套頭,完全不敢露出身型的女子就是才勒戒復出的藝人蕭淑慎,晚間被警方帶回偵訊,整個人暴瘦十多公斤;刑事局表示在蕭淑慎重慶北路的住處,搜出了2包毒品和吸食殘渣,另外和助理和另位2位男性友人,一同被警方逮捕。

時間回到晚間七點多,警方到蕭淑慎家中逮捕蕭淑慎時,負責供毒的藥頭發現警方趕抵,一度衝入電梯拒捕,警方破門後,藥頭緊急拿起一旁的滅火器吞乾粉自殺,經警方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蕭淑慎昨夜到警局回神後,拒絕夜間偵訊,留置在警局。

蕭淑慎去年十二月曾捲入藝人大麻案風波,被檢驗出吸食古柯鹼,而遭檢察官聲請觀察勒戒。經歷了四十九天戒毒生活,步出看守所時還說:「終於為我犯下的錯誤,接受了懲罰。」但顯然她沒記取教訓。

面對媒體的拍攝,蕭淑慎在助理朋友的陪同下,用外套遮住頭,快速步入警局接受偵訊;警方將進一步偵訊,是否蕭淑慎有再次沾染吸食毒品,以及毒品的來源。

經過多個小時的偵訊,蕭淑慎深夜時分表示,她拒絕夜間偵訊,因此警方將把她送到拘留室,等待今天早上,再繼續訊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