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恍神呆掉 乃哥譏其「在拍照」

Makiyo恍神呆掉  乃哥譏其「在拍照」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Makiyo昨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事前直喊自己超緊張,其中「韻腳Tempo」是Makiyo最害怕的單元,國語不好的她坦言表達本來就不好,還要想押韻字句,簡直是想破了腦袋都想不出,Makiyo嬌嗲表示,我本來就喜歡放空,在這節目完全不行,憐香惜玉的徐乃麟很阿沙力地給Makiyo三次出錯機會,硬是比其他人多了一次,現場Makiyo雖然還是出錯連連,不過卻有許多驚人佳作,讓眾人驚豔不已。

玩起遊戲果然笑點不斷,恍神、口吃樣樣來,任憑乃哥如何以「醜一」、「不算」相罩,還是抵不過「筆彈額頭」的懲罰命運,更甚者Makiyo直接在鏡頭前定住,眾人大呼「你現在是在拍照喔!」還由乃哥充當攝影師,其他人一窩蜂跑到Makiyo旁邊作拍照姿,後來乃哥問其為何突然呆掉,Makiyo臉紅回答:「我看到鏡頭就會緊張嘛!」

不過在韻腳「一ˋ」裡喊出的「我……忘記!」,以及韻腳「ㄛ」中,她以極為慢速說出的「霍霍…..霍」都讓其後浩角翔起的浩子,一時難以招架,遭到直落二淘汰,曾國城與徐乃麟笑稱,「Makiyo也真厲害,想到這些大家都想不到的東西。」不過最後很可惜地出錯三次慘遭淘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