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自爆沒吃過黃志瑋做的飯

關穎自爆沒吃過黃志瑋做的飯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關穎與王傳一在華視【這裡發現愛】演情侶,為了追求關穎,王傳一親自下廚做羹湯,認真投入的模樣絲毫不像在拍戲,他堅持的細節讓關大小姐忍不住笑場,為了讓他分心、切到手指頭,她甚至學起口愛教主楊丞琳扮土撥鼠鬼臉,王傳一則反嗆關穎表示曾煮過一頓飯讓女友感動落淚;相較於王傳一費心經營,問關穎男友黃志瑋是否也如此貼心,她卻答說:「我從來沒有吃過男友親手做的菜。」隱約透露出小女人想被疼愛的心情。

關穎在【這裡發現愛】飾演時尚雜誌編輯,飯店小開王傳一為了追求她,不惜重金包下餐廳並親自下廚烹煮「愛的晚餐」,想藉此一舉搏得美人心,劇中唯美浪漫,但戲裡戲外兩樣情;現實中的關穎始終無緣嚐到男友親手下廚的「愛的晚餐」,她嘆口氣哀怨的說:「我也很想啊!」莫非男友黃志瑋沒為她洗手做羹湯嗎?發現問題指向黃志瑋,關穎轉移話題淡淡地說:「可以不要聊他嗎?」。

而劇中幽默風趣又多金的「黃金單身漢」王傳一表示,這場戲的戲碼正是他平日浪漫行徑的寫照,他曾在情人節為女友做滿一桌愛心料理,並用心的將家中佈滿蠟燭與鮮花,在浪漫的情調下用餐,果然讓女友感動地淚流不止。平日愛做菜的王傳一,演起烹飪戲可是駕輕就熟,他尤其擅長義大利麵,也收藏了許多食譜、香料以及成套的餐具器皿,朋友還曾開玩笑虧他說「如果失業至少還能賣個臉蛋開餐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