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街頭轟真槍 民眾急報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拍攝新片"熊貓人"惹出爭議,上星期他帶著劇組在台北天母街頭拍攝槍戰,傳出拍片現場周杰倫使用真槍,槍聲四起,民眾還報警造成天母街頭交通混亂,警方也到場關切。

小天王周杰倫竟然公然在街頭開槍。周董一臉認真,連開槍方向,都要求精準,原來,周董是為了執導新片"熊貓人"。為了劇情逼真,現場還運來兩大箱裝有沙漠之鶯,史密特寇特和MP5等真槍,由於,據組爆破槍聲,震天價響,過於逼真,甚至傳出,爆破時,據組使用真槍,碎片打到自己人,身為導演的周董,這麼回應。

只是,周董拼了命勇猛拍槍戰,一旁民眾,聽到槍聲隆隆,急著報案,後來據組告知,才知道是裝著空包彈,有網友在部落格貼出"天母周杰倫槍戰",拍片的混亂場面,由照片上可以看到,彈痕痕累累的轎車,和圍觀的路人,甚至請來的保全,還上前驅趕圍觀人群,但就是不見警方協助疏導交通。

劇組強調,當天拍攝,已經申請路權,至於16支真槍,都是從香港進口,也向警政署申請,一拍完就會在派出所做點交!看來,為了新片,周董再度卯足全力,也讓他再次成為新聞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