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入才下海! 齊麟:被朋友利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被報料,當起酒店媽媽桑的凱渥名模齊麟,今天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他說自己雖然當上了模特兒,但是小咖根本接不到通告。因為沒收入,就走上偏途,齊麟說,他是被朋友利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語氣中充滿十八歲不該有的超齡無奈。

  今年七月二號穿著比基尼上節目,是齊麟加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兩年來,唯一能露到臉,就是因為收入有一搭沒一搭,讓十八歲還在念書的齊麟,走偏了路,兼差當起酒店媽媽桑,被媒體曝了光。一直躲避外界不肯說的齊麟,接受華視獨家訪問時,透露了自己的無奈。一切推給凱渥公司來說,卻也不經意說出自己的不得已,因為還沒有名氣,還是個小咖,通告走秀代言,沒有一個想到她。儘管有不能吐的苦水,但是齊麟自己在新聞曝光的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提拔自己當上模特兒的洪偉明老師。

  說起話來還是嫩嫩的調調,碰到問題就趕快把媽媽搬出來擋,生澀的應對和緊張,很難跟網路上廣徵小姐陪酒的世故聯想在一起,就像她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高跟鞋還不太會走,一扭一扭,在超齡世故的面具一掀開,妝化的再濃,齊麟,這個十八歲的女孩,還在學著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