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麥可! 洛城6千人齊跳顫慄舞

綜合報導

  

巨星麥可傑克森早已入土為安,但歌迷對他的懷念依舊不減,美國洛杉磯的歌迷串連全球其他城市的麥可迷,辦了一場顫慄舞大會,希望創下同一時間、不同地點,最多人做同一件事,一起跳麥可的顫慄舞步,其中洛城就有六千人參加,相當壯觀。

  

音樂響起,地上的舞者有如電影顫慄裡的僵屍復活一般,都爬起來了,下一刻舉手投足,跳起了巨星麥可傑克森名揚四海的顫慄舞步,算算這個場子有六千人,大家同一時間聚在一起做同樣一件事,不僅紀念麥可,也想為麥可的顫慄舞步留下金氏世界紀錄。

  雖然場子小、人又多,再加上大家熟練度不一,有些人還跟錯拍子、跳錯動作,但誠意都是一百分,除了洛杉磯號召六千人,紐約、華府等美國各個大城及全球其他36個國家的城市都串連在同樣時間跳著顫慄舞步,但是否能打破一個月前墨西哥AMIGO在麥可51歲冥誕當天創下的13597人的紀錄,還得看後續統計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