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禮靈堂就緒 八位大老將扶靈

 / 台北市

 為了迎接明天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遺體回台,上百名竹聯幫份子昨天下午進行總演練,到時候將由八名竹聯幫重量級成員扶靈,雖然治喪委員會禁止穿制服帶旗幟,但是彩排的黑衣大陣仗,讓便衣刑警全程嚴陣以待!

  陳啟禮回台時間確定,靈堂的佈置也正如火如荼趕工,已經可以感覺的出來,告別式當天,可能會有的盛況,光是靈堂內部可以容納一千人,巨幅的照片,超過兩百束的百合花,設計圖改了又改,棚架撘了又拆,終於進行最後彩排,上百名竹聯幫份子,模擬當天流程,警方開始嚴正以待。

 這是竹聯幫重量級份子,么么黃少岑對外下令,要求所有參與喪禮的成員,不得穿制服進場,不過光是彩排,一眼望去,一身黑衣,陣仗就已經夠嚇人。陳啟禮十八號回台當天,搭乘九點二十五分包機返回台灣,預計十一點抵達桃園機場,上百位親朋好友一路陪同,這也包括確定要扶靈的八位重量級竹聯幫成員,包括包括程大川、吳敦、郎中、小鬼、吳功、猴王、老鼠、劉振南,一起陪著陳啟禮從香港回到朝思暮想的台灣。雖然喪禮過程,堅持一切低調,不過身為重量級幫派精神領袖,即便走到人生的最後一站,一樣受各界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