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媽媽"粉絲 追星也瘋狂!

綜合報導

  

電影暮光之城續集新月最近在美國上映,掀起一股追星風潮之餘,社會學家發現,追星的成員不只是青少女,連四、五年級的媽媽都為之瘋狂,甚至在全美各地成立暮光媽媽俱樂部,而電影和小說帶動的經濟效益,不輸電影哈利波特。

  

尖叫聲、鎂光燈閃個不停,或是擠破頭想拿到偶像的簽名照、露宿街頭排首映場門票,這些電影首映會上常見的場景中,發覺了嗎?人群裡不少是婆婆媽媽,暮光媽媽梅莉莎‧彼特森說,"我們的行為不像青少年,我們還是個媽媽,仍是個成年人"。42歲的梅莉莎不只是愛暮光之城這部小說、這部電影,還到處趴趴走、參加暮光媽媽們的聚會,而這個自發性的團體人數多達三萬人,媽媽瘋狂的程度讓女兒刮目相看、讓爸爸吃醋,媽媽驚人的消費力更帶動週邊商品熱賣,買個T恤、枕頭外,連片中置入性行銷的同一型休旅車銷售量都上升,讓片商和業者跌破眼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