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歡笑學法律 姐妹花看《有GO正》打贏官司

輕鬆歡笑學法律 姐妹花看《有GO正》打贏官司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全民快樂有GO正】昨日(26日)錄影,一對姐妹收看【快樂有GO正】打贏官司判賠337萬元,主持人謝震武得知此消息後說:「受害的一方可以因為看這個節目受益,感到很高興。」

華視【全民快樂有GO正】播出三年以來, 由藝人演出KUSO的案例小短劇,教育觀眾日常生活中的法律常識。主持人謝震武回憶去年九月底幫助這對姐妹的案例短劇,是由JR飾演一名19歲的少年在路上打傷人,當時謝震武講解此案例時說:「縱使差一天才滿二十歲,父母還是必需負連帶賠償責任。」主持人謝震武說:「【全民快樂有GO正】節目的宗旨,本來就是希望透過幽默、逗趣的方式,讓大家可以輕鬆學會法律,不只是寓教於樂,還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與金錢。」一旁的白雲也忙搭腔說:「看這個節目兩個小時,可以省下6萬的律師諮詢費,賺到很多。」

其他主持人包含劉真、從從、王彩樺及白雲,因為主持【全民快樂有GO正】的關係,除了自己也學習到許多法律的知識以外,還經常會被朋友甚至是路人詢問有關法律的問題。節目中只要提到關於贍養費問題時,白雲就免不了要被拿出來調侃,被眾人笑說是拿他自己來以身試法,總是有許多血淋淋的案例可以拿出來討論,就連好友王彩樺也開玩笑說:「白雲是本節目最不好的教材,大家不要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