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四射 女星豔麗貴氣拚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辣翻天,擔任金馬大使的舒淇,一襲猶如公主般的金色平口小洋裝,震撼現場,而女明星關穎銀色摟空小禮服,桂綸美黑色低胸禮服,都謀殺不少底片,不過香港女明星熊黛林的黃色禮服,胸口直接開到肚臍上方,真是辣死人不償命。

  

在煙火之中現身的,就是今年的金馬大使舒淇,一身公主般優雅的金色平口小洋裝,簡直讓人進入童話世界,陪伴她入場的兩位大導演,朱延平、侯孝賢,想必都很甘心當配角吧,不過接下來這一位美女,連舒淇都得倒退三步。傳說中郭富城女友的熊黛林,一身黃色禮服,胸口一路往下開,辣辣辣,簡直是辣過頭,要來點知性的,緩衝一下。

  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跟超級A咖女明星張曼玉,他們現身,不用多說,票房保證,張曼玉的白色斜肩流蘇禮服,不需要辣,光是時尚感,就讓人目不轉睛,不過大家想親眼目睹風采的,還有入圍影片風聲的女主角,大陸藝人李冰冰,白色平口小禮服,性感又不會太過頭,李冰冰穿衣哲學收放自如,但是,紅地毯上,我們得向這三位女星,致上敬意,因為她們是謀殺底片三人組,那就是關穎、桂綸美、胡婷婷,尤其是桂綸鎂,黑色低胸禮服,難得解放小性感,不過,大家別忘了,最可愛的主持人陶晶瑩,水藍色緞面禮服,陶子姐今年獨挑大樑呢,最後,總結一句,星光大道,侯西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