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不像蠟像館 言承旭變草彅剛

李姿瑩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F4成員言承旭紅遍亞洲,就連他的蠟像也出現仿冒品!上個月才在泰國開幕的"路易斯杜莎蠟像館"展出他的蠟像,不但沒有取得言承旭授權,而且一點都不像,額頭太高臉頰凹陷,招牌電眼也不見了,乍看之下比較像日本藝人草彅剛。

  深情款款唱情歌,擁有一雙迷濛電眼的暴龍言承旭,紅遍全亞洲,人紅就會有人做蠟像,暴龍的蠟像還不只一座,上海、泰國都有分身出現,只是這泰國蠟像館裡的暴龍,怎麼看怎麼怪,仔細端詳,這臉型輪廓跟本尊也差太多,額頭太高,雙頰凹陷,最慘的是這雙靈魂之窗,變得超無神,從頭到腳只有英挺的鼻子勉強及格,瘦巴巴的樣子還比較像是日本藝人草彅剛。粉絲看了實在受不了,把泰國蠟像館裡的蠟像拍下來上網吐槽,才發現暴龍還不是差最多的,裡頭陳列的鄧麗君,周潤發,還有劉德華,通通都不太像,原來這間蠟像館並沒有取得授權,無法請當事人配合製作模型,難怪做出來的蠟像都像山寨版,言承旭的經紀公司得知他又多了個分身,正在了解情況,不排除會打官司維護肖像權。誰叫這蠟像,做的實在太不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