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小彬彬! 童星訓練營開課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電視上小童星很可愛,很多爸爸媽媽巴不得自己的孩子變成下一個小彬彬,有業者就推出專門訓練小童星的明星冬令營,兩天的課程就要5800元,但還是有很多父母幫小孩報名,希望早日當星媽。

  走秀、擺pose,看起來有模有樣,小朋友人小志氣高,立志要當大明星,從小訓練起。學唱歌還要練口條,弟弟不錯唷。那演戲呢?這個妹妹說,我有學過。喔喔,糟糕,太害羞了啦,喜怒哀樂全都看不出來,想當明星沒這麼簡單,這個弟弟跳出來說,我比較厲害。表演起來有模有樣,他們全部都是小彬彬的接班候選人,爸爸媽媽就盼孩子跟小彬彬一樣躍上大螢幕,但是得先花一筆錢,送到冬令營來培訓,請來名模、明星當老師,價格當然也是明星等級,兩天的課程要爸爸媽媽掏出5800塊錢來,開班訊息才公佈兩天,就有兩百多人來報名,只能說想圓孩子的星夢,家長花再多錢也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