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青春秘方 各各抗老有一套

宋佾璋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女明星為什麼不老?青春永駐的秘訣是什麼?藝人林葉亭,四十幾看起來卻只有二十多歲,她的方法是按摩。而大嫂團的通告藝人陳維齡,美白撇步居然是用壞掉的牛奶來敷臉。

  攬鏡自照,臉上無橫肉,眼角無細紋,兒子都已經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四十二歲的林葉亭,不老秘方就在手上。臉上要排毒抗老,身形也要苗條的像十八,藏住蝴蝶袖的訣竅就這樣,學蝴蝶飛吧。保養是一生的志業,其實誰都可以阿姨變小姐,同樣都是媽媽團成員,愛美的準則還有不花錢,手臂細白的像茭白筍,陳維齡教你,不花一毛錢。敷哪裡,白哪裡,對美麗莫名奇妙的堅持,古今中外東西美女都一樣,凱薩琳麗塔瓊司這一口閃亮又強壯的白牙,據說是用草莓打成泥,加上發酵粉,糊成一團,敷在牙齒上,你羨慕她們的青春永駐,神奇不老術嗎?其實燈光一打,濃妝一上,高超的化妝技巧,可能才是女星真正的不老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