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環保署廣告 馬如龍備"傢俬"

蘇怡璇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馬如龍帶著一群人出現在萬華的龍山寺前,手裡頭還拿著武器,一副準備打架的樣子,怎麼會這樣?原來是幫環保署拍廣告,這群人手裡拿的不是武器,都是打掃用具,要以身作則,掃給大家看,要大家也能注意環境清潔,才能有好的生活環境品質。

  馬如龍轉頭向後面的人使了眼色,一群人手裡頭拿著武器就要往前衝。只是怎麼武器看起來怪怪的,都是掃把、拖把、馬桶刷、垃圾夾。原來,是幫環保署拍廣告不是打架啦。馬如龍在公園裡彎著身子,手裡拿著夾子,看到垃圾就夾起來,不怕髒,直接放在手裡頭,旁邊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弟有樣學樣,拿著掃把用力的往前往後往前往後,跟著心目中的偶像,做一樣的事清潔環境,另外一群婆婆媽媽,人手一個垃圾袋,也是努力的夾阿夾,想把所有垃圾都夾光。大家這麼努力,就是想還給乾淨的生活環境,看了之後是不是也很想起身動一動一,起打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