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8:58

與林志玲情已逝 言承旭賣出愛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言承旭,四、五年前在台北內湖買了一棟160坪的透天別墅,據傳當初是因為和林志玲正在熱戀,想要為林志玲打造愛巢,想不到五年過去,兩人感情轉淡,言承旭無心打理別墅,乾脆把房子脫手,這棟像廢墟的老別墅,就靠著藝人光環的加持,淨賺800萬!

  位於台北東湖的這一棟三層樓透天別墅,歐式風格,室內面積160坪,原本該是幸福甜蜜的金屋,不過現在卻是雜草叢生,牆面斑駁,白色的頂樓連屋頂都不見了,整棟毫宅成了「廢墟」,而房屋的主人則是高名氣的言承旭,四、五年前他花了3200萬買下別墅,傳出還是為了林志玲,兩個人的感情起起伏伏,整棟房子也是修修補補。

  

  說是抹牆壁而已,但是這一整修,可是四、五年來都沒有停,據說就是因為言承旭龜毛的個性,裝潢好了又拆,拆了又來裝潢,旁邊的住戶,都直呼凍未條。

  

  五年來換了三個室內設計師,言承旭搞不定的裝潢,好像他跟志玲姐姐的感情路,不過就在前一陣子,他決定脫手了,當初一坪買20萬,160坪花3200萬,現在房價漲到4千萬!現賣現賺8百萬,等不到女主人的屋子,至少讓言承旭等到了大把的銀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