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8:58

徐乃麟炒樓 2年後賺40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節目主持人徐乃麟最近又多了一頭新頭銜就是炒樓王,看好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有增值空間,一口氣砸下1.6億買下當地四戶共280坪的千萬豪宅,雖然徐乃麟過去投資餐廳最後幾乎都是慘賠收場,但這次可能可以雪恥,因為房仲業者說,徐乃麟買在低點,兩年後可以淨賺4千多萬。

  台上徐乃麟外套一脫掉,大家馬上跟著尖叫,雖然他的主持功力嚇嚇叫,但說起他的投資技巧,可能就沒有這麼厲害了。看看他過去的投資歷史,投資吃的,幾乎是一片慘賠,董月花奶舖,紅酒店還有蛋塔店,這些過去是遍地開花,現在,全部鐵門都拉下,但投資嘛,總是有成有敗,乃哥也很看得開,最近他再接再厲,化身成為炒樓王。工地裡,工人敲敲打打,這裡是內湖5期重劃區,就是這裡,乃哥一口氣砸下1.6億,買了4戶,共280坪的千萬豪宅,究竟這裡房市有潛力嗎?來看看重建區旁邊,就是高速公路,下面還有環東快速道路,條條大路都通羅馬,要買東西,也有大賣場,未來,捷運民生線也會經過這裡,生活機能這麼方便,乃哥這個炒樓王,看來是炒對了地方。乃哥估計的保守,不過有房仲業者說,這裡房價,未來每坪,至少65萬起跳,買在50萬低點的乃哥,估計能賺到4200萬,幾乎是一戶的價錢,這麼一大筆利潤,聽了讓人好心動,只是,投資哪有什麼穩賺不賠,要置產還是要步步為營,才不會跟這個畫面一樣,高高爬起,一不小心就重重摔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