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誰說我們分了? 布裘忘情擁吻

彭尚興報導

 好萊塢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開始採取行動,粉碎他們即將分手的傳聞。除了對英國的八卦報紙提出告訴之外,上個星期天還連袂出席觀賞美式足球超級盃決賽,在好幾萬的現場觀眾面前,熱情擁吻。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緊緊擁抱著對方,忘情的熱吻,彷彿是要昭告天下:我們才沒有分手呢。上星期天的超級盃美式足球決賽,小布和裘莉這對好萊塢情侶,也坐在球場的VIP包廂裡,摟摟抱抱,黏得幾乎分不開。當小布支持的紐奧良聖徒隊達陣得分的時候,兩個人也跟所有的球迷一樣,興奮得又叫又跳。偶而,兩個人也會跟8歲的養子麥道斯,講解球賽規則,完全是一副和樂融融的全家福景象。上個月底,一家英國八卦報大幅報導,小布和裘莉分手的消息。這對銀色情侶為了破除謠言,於是高調出席美國導演工會獎的頒獎典禮,還正式委任律師,控告這家報社。現在更利用超級盃這個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轉播,在億萬電視觀眾前面演出這場恩愛戲碼。只是,光靠這個吻,真的就能夠堵住八卦媒體的嘴嗎?且看下回分解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