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58

藝人手機電腦 最怕遺失被看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最害怕的,就是電腦或手機失竊,因為裡面藏著太多「不能公開的秘密」,一旦曝光,下場最慘的就是陳冠希不雅照風波,還有名模林志玲手機送修,卻讓她和言承旭的親密照公諸於世!企業第二代、知名餐廳麻布茶坊的千金蕭穎,就有掉過手機的慘痛經驗,包括藝人、名人的手機號碼、甚至自己「素顏照」,通通外洩,嚇得她好久都不敢用手機。

  走到哪,照到哪,千金小公主蕭穎,全身上下最值錢的不是身價,而是這支手機,你覺得知名音樂製作人黃國倫,電話值多少?最會賺錢的名女人何麗玲,電話又值多少?偏偏有人免費就拿得到,因為蕭穎就把這支藏滿名人電話的手機給掉了,嚇到好幾個月都不敢再買手機,相機更恐怖,跟姊妹淘的泳裝自拍照,香噴噴的公主出浴「素顏照」,跟千金幫到KTVHIGH到翻,每個角落都是「不能說的秘密」。更私密的照片,當然有!但沒辦法在這裡公開,有些藝人就沒這麼好運。親愛的,看這裡,笑一個,這張浴袍親密照,原本是林志玲和言承旭的兩人世界,手機一送修,修到全台灣都知道!志玲姊姊算幸運了,要像是陳冠希,整台電腦送修,修出全世界都在看的不雅照!照片天天傳,女明星天天哭。雖然陳冠希說了sorry,卻遲遲無法東山再起!名人甚麼都不怕,最怕手機弄丟,筆電被偷,不能說的秘密,一旦曝光,就是演藝圈的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