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新好男孩"來了! 粉絲變裝吸睛

甯德錦 報導  / 桃園市

  最暢銷的男孩團體「BACKSTREETBOYS」新好男孩,來台灣了!四個大男生才剛下飛機,機場大廳就有大批女粉絲排著長長的隊伍,等了好幾個小時,就為了親自見到偶像一眼,還有一群女歌迷,特別戴上彩色假髮,扮成韓國超夯的「WONDERGIRLS」,就是要吸引四位帥氣男孩的注意。

  帥氣的四位團員一下飛機,機場大廳內警察的哨音就沒停過,因為偶像在眼前,蜂擁而上歌迷們難掩興奮的心情,都想衝上前去,和四位大帥哥近距離接觸,大批歌迷當中,怎麼還有人,穿得比新好男孩還像明星,原來這幾位女歌迷,扮成韓國當紅女子團體「WONDERGIRLS」,要吸引四位男孩的注意。BACKSTREET BOYS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剛出海關,就有空姐上前拍照,女警看到了,衝上前去也說要拍照,不敢啦,大哥,只要是女的,新好男孩的魅力通通電的到,這次來到台灣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接機,雖然每位團員都到了「新好男人」的年紀,但陽光又帥氣的臉龐,還是讓人見識到,這個流行天團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