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2:00

琳賽羅涵爆肥 惡女變恐龍妹

綜合報導

  好萊塢惡名昭彰的女星琳賽羅涵,這兩天被狗仔拍到,突然變成了大餅臉恐龍妹,因為她一連幾天夜夜跑趴太糜爛,才會在短短三天之內整個人水腫爆肥。

  好萊塢惡女幫的要角琳賽羅涵,她前天出現在洛杉磯機場,不但一張臉蛋面積腫了大約一倍,還出現雙下巴、鮪魚肚,還有小象腿,毒舌狗仔甚至形容她和一度爆肥的小甜甜布蘭妮,簡直就像雙胞胎。其實這位千面女郎,在這之前不久,就被狗仔發現天天熬夜跑趴狂歡,把自己糟蹋得狼狽不堪,一臉蒼白、毫無血色,背上甚出現好多不明斑點,一看就知道沒有好好保養,實在有虧她身為好萊塢花蝴蝶的名號。

  不過當時她的臉蛋和身材,至少還沒有那麼浮腫,一個人在短短三天之內,竟然就能吹氣虛胖成這副德行,的確也令人歎為觀止。對比一下琳賽前年身材玲瓏有緻的模樣,再對照她短短相隔不到幾天這麼戲劇化的變身秀,這位生活糜爛的夜店咖,總該學到一點教訓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