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58

蔡依林師弟? "歌手"張菲討紅包!

林清彬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新年快到了,大家都想拿個紅包討吉利,就算是平常已經賺飽飽的藝人也不例外,同屬一家唱片公司的張菲、蔡依林、蕭敬騰,師姐弟今天一起拍賀歲照,張菲只出過一張英文專輯,已經四、五十年沒收過紅包了,他說收到的這一包,根本抵不過他要包出去的。

  秀紅包,大家好開心啊!當然也要祝大家開心行大運,平常都在發紅包的藝人,今天要收紅包啦!小天后蔡依林,紅包一到手,還先偷看裡面有多少,不過明明是一群歌手合照,怎麼來了綜藝大哥張菲,原來他也發過一張英文專輯,今天也要搶紅包。有拿總比沒有好,而且新專輯說不定還可以和師姐蔡依林合唱一曲,雖然唱歌資歷上是師弟,不過大哥大就是大哥大,這蹲在前頭,幫記者拿麥克風的,竟然是音樂才子方大同。知道各行有各行的辛苦了吧,所以也要把好運發送給工作人員,讓所有人都能夠在未來,開心一整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