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1:58

豁出去了! 林志玲扮村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公認的大美女名模林志玲,爲了擺脫花瓶形象真的犧牲很大,在日劇裡扮成不修邊幅的犀利妹以後,在最新電影作品中更誇張,一身藍色毛衣配上花袖套,手裡還拿菜刀,跟食神裡面扮醜的莫文蔚有得拼。

  

藍色毛衣,不忘記一定要搭上花袖套,高腰土黃色的褲子,凌亂的短髮上頭還粘了雞毛,臉上有化妝,這高原紅,可是俗的徹底,這是哪來的村姑,看一看還真眼熟,這這這,不是我們認識的志玲姊姊嗎,沒錯,為了剛拍完的電影"決戰剎馬鎮",豁出去了,扮醜可是扮得很徹底,不時還撐著腰,拿著菜刀到處亂跑,只是這畫面是不是有點眼熟,是不是和食神裡面的莫文蔚,還真的很像,手裡都拿著棍棒跟菜刀,銳利的眼神不能少,當然囉,也都一樣有著一頭短髮。

  而志玲姊姊在戲中還說起一口流利的方言,甚至還會划起酒拳,當然也是有溫柔的一面,跟大陸硬底子演員孫紅雷跳起舞來,笑的真甜,可以醜可以美,這樣的演技,讓開拍前一度說不跟花瓶演戲的大陸硬底子演員孫紅雷都刮目相看,說林志玲硬是了得,一氣呵成,都可以變成舞台劇演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