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58

黑人潮T假公益? 小S槓上周玉蔻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黑人陳建洲販賣公益潮T募款,卻被爆料他靠公益中飽私囊,黑人昨天CALL IN進政論節目自清,他的好友小S更是打電話進去替黑人辯護,因為周玉蔻說黑人太鄉愿,小S則嗆聲周玉蔻很邪惡,雙方你來我往,激烈爭執,今天周玉蔻出面,再度要求黑人不要模糊焦點,應該盡快道歉。

  黑人陳建洲賣的愛心潮T,引發的爭議,連政論節目都當成話題,媒體人周玉蔻,痛批黑人動機不單純,讓小S相當不滿,CALL IN進去替黑人講話。沒講兩句就吵了起來,面對周玉蔻,小S想說也沒地方發揮。這段影片被放上網,網友對周玉蔻罵聲連連,還在FACEBOOK成立了反周玉蔻粉絲團,短短一天,就有六千人加入。下午,周玉蔻回應,這些抨擊都是有心人士發動,要來模糊帳目焦點的手法,強調網路的鬥爭,會把公益變的更不堪。

  而網友也登入經濟部的網頁查出,黑人的熱血公司,成立時間是在2009年的10月6日,最快今年五月,才有可能收到第一次繳稅通知,和他第一時間澄清,自己貼了百萬稅款,所以今年只能捐一百,有相當大的出入,要求黑人,不管是愛心,還是牟利,都必須說得更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