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8:58

賣愛心T恤獲利? 黑人落淚駁斥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由藝人陳建州發起的LOVELIFE公益活動,獲得蔡依林、張柏芝、周杰倫等超過30位大牌藝人響應,不過卻被爆料,販售的愛心T恤,一件售價580元,卻只有捐出100元作公益,遭到合作的富幫文教基金會質疑,不過基金會在傍晚發出聲明,駁斥傳聞,強調未來還會繼續和黑人合作,而黑人也親自出面澄清,資金的款項透明,絕對沒有將愛心事業拿來營利,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哭出來。

  沒講兩句話,眼淚就掉下來,黑人刻意穿上這件愛心T恤,出面澄清自己投身公益,絕對不是要透過賣T恤賺錢。擦著眼淚不斷強調真的有幫助到弱勢小孩,黑人真的很怕被誤會,因為超過三十位藝人,響應他的公益活動幫忙拍廣告,趙又廷就是其中之一,聽到這樣的傳聞嚇了一大跳。趙又廷要去查,而和黑人合作公益的富邦文教基金會,傍晚發出聲明稿,駁斥傳聞。

  究竟580元的T恤,該捐多少才合理,我們找到做衣服的廠商。發現成本要180元,扣除稅務、管銷所需要的103元,剩下的297元才是淨利,但是黑人強調,這些錢光是宣傳和人事成本就不夠用,去年LOVELIFE捐兩百元,無法負擔虧損,計算過後今年改捐一百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