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8

我家找不到! 鄧麗君託夢三哥?

宋燕旻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八號是已故歌手鄧麗君逝世十五週年的日子,講到鄧麗君,大家都會想到她在蘆洲的老家或是香港赤柱的豪宅,不過鄧麗君在民國60年時,曾經在台北市的逸仙路買了大廈,一住就是八年,後來她過世後,鄧媽媽把房子賣掉,鄧麗君還出現在他三哥的夢裡,問他房子在哪裡。

  

坐落在台北市寧靜的逸仙路上,對面就是國父紀念館,門前還有工人在裝修,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棟大廈是鄧麗君在台灣最後的家民國六十幾年,鄧麗君買下110坪單位,一住就是八年,華視親自走訪,問到了做裝修的工人,工人說以前工作有聽說鄧麗君住這,但從來沒碰過他。

〔鄧麗君三哥鄧長富:妹妹在夢中問我,三哥我的房子呢?然後我就馬上驚醒,我想可能是她感覺到房子不見了,後來我就到她墓園把訊息跟他說了一下。〕

  鄧麗君死後兩年、鄧家把房子賣出,沒想到兩年前,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竟然夢到妹妹想回家,卻怎麼都找不到,鄧麗君來到夢中,才讓鄧長富驚覺,當時賣掉房子、卻忘記告知妹妹,才特別到鄧麗君的墳前告訴妹妹賣房的消息。

  而當年鄧家賣房子時,一坪均價大概30萬,不過十三年後,這裡的房價一坪飆漲到一百萬,以110坪來計算,就要一億一千萬,現在又知道鄧麗君曾經住過,想必房價會更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