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周杰倫導電視劇 "熊貓人"週五上映

秦于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的新作品熊貓人,是他首次嘗試編導的電視連續劇,找來南拳媽媽中的彈頭和宇豪,分別扮演英雄人物熊貓超人和熊貓俠,他自己也在劇中嘎上一角,與熊貓超人一起打擊犯罪。不只劇中打鬥的場面砸重金比照電影拍攝,周董還親自操刀剪片,後天就要在台灣播出,一刀未剪的版本,要向台灣民眾呈現最原汁原味的熊貓人。

  黑夜裡槍聲大作,警方與黑道展開激烈槍戰,這時候英雄終於現身,白色頭套,眼睛還有兩顆黑輪,這就是新一代的英雄熊貓超人。藝人周杰倫的第一部電視連續劇,把西方的英雄故事改編,創造出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自己也在劇中擔任警長與熊貓雙俠打擊罪犯,找來樂團南拳媽媽中的彈頭和宇豪擔綱演出,劇組人員特地送上貓熊最愛吃的竹子給兩位男主角,雖然英雄人物是可愛的熊貓,但劇中打鬥場面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砸下一億重金拍攝,導演周杰倫自導自演也親自操刀下海剪接,2月5號即將在台灣首映,一刀未剪,要顛覆你對貓熊的可愛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