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1:58

"波麗士大人"涉貪 所長約談飭回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員警被檢舉收受色情業者賄賂,涉案所長藍振原被帶回約談,但讓人意外的是,這名所長還曾經協助拍攝過偶像劇波麗士大人,當時正直的形象和現在形成強烈對比,包括所長在內,總共三名警察接受偵訊,其中一人遭到檢方聲押。

  

站在演員藍正龍身邊,雙手接過道謝的禮物,他是桂林派出所所長藍振原,去年一月因為協助偶像劇波麗士大人的拍攝,導演和演員在過年時還特地回來答謝他,看起來非常靦腆害羞,但事實是,藍振原不只收下藍正龍的禮物,他還收了轄區內色情業者的賄賂,藍振原離開北檢時,頭也不回立刻搭車揚長而去,他涉嫌在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期間,和汽車旅館業者以要求消費打折的方式來獲取不當利益。

  而另一名戴著眼鏡、面對鏡頭不發一語的是松山派出所所長林銘登,最後以十五萬元交保候傳,檢調查出,從去年開始到今年2月,每逢三節,林銘登都會收受汽車旅館業者送上數萬元不等的紅包,減少臨檢來包庇色情交易。

  另外收賄的,還有松山分局員警林文祺,林文祺還因為涉嫌重大遭檢方聲押,警方風紀出問題,現在檢調要深入追查,到底還有沒有其他人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