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2:00

暑假超強檔 女人獨領風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到暑假電影檔期了,電影業者摩拳擦掌,推出超強卡司超強製作,要抓住影迷的目光。帶您看這部,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特務間諜,還有慾望城市也推出第二集。

  電影特務間諜,是動作派一姐安潔莉娜裘莉的新作。放眼好萊塢,能這麼俐落地演出動作片的女星還真不多。據說當初主角是鎖定湯姆克魯斯,但阿湯哥覺得角色類似過去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辭去演出,因此主角男變女,因裘莉擔綱,飾演一名被誣陷為俄羅斯間諜的中情局幹員,努力洗刷自己的清白。片中踢打翻滾之俐落,證明裘莉贏得第一打姐的實力。

  看了女人剛強的一面,再看看女人柔媚的一面。電影慾望城市第二集,還是由紐約四大慾女擔綱,刻畫四人洗盡鉛華、回歸家庭之後,擁有了幸福、愛情後,自覺失去了什麼,因此想掙脫束縛,尋找更多的刺激和驚喜,為自己再充電。全片到富裕的阿布達比拍攝,讓慾望城市的片名更寫實。至於劇情發展,由於女主角兼製作人潔西卡帕克極力保密,因此影迷只有進了電影院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