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8:58

房祖名拍MV 林鳳嬌出面選角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六年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的林鳳嬌,今天出現在西門町,替兒子房祖名的新專輯站台。林鳳嬌不只自掏腰包贊助兒子十萬元選MV主角,還貼心的準備五百份點心盒,要慰勞歌迷。不過,她擔心搶走兒子的風采,堅持不受訪。

  神秘嘉賓出場,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林鳳嬌。為了替兒子房祖名新唱片加持,林鳳嬌特別飛回台北站台,這可讓房祖名嚇了一大跳。給房祖名一個愛的抱抱,不過媽媽的愛,可不止這樣。聽到房祖名要替新MV選舞者,林鳳嬌特別加碼十萬塊獎金,要讓活動辦得風光。林鳳嬌更是愛屋及烏,特別準備了五百個點心盒要謝謝粉絲。看見媽媽對兒子的支持,讓房祖名好感動。

  以前的林鳳嬌是天王成龍背後的女人,現在她最愛的男人換成了兒子房祖名。不想搶了房祖名的光芒,林鳳嬌堅持不受訪,還拱兒子唱歌製造表演機會。林鳳嬌要用愛和支持,培養出下一個國際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