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8:58

結婚後息影 林鳳嬌作風低調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林鳳嬌爲了兒子,罕見的出席活動,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其實,在七零年代,她和林青霞、秦漢、還有秦祥林,在當年非常紅,大家還叫他們二秦二林,林鳳嬌的代表作是小城故事,她還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不過,在嫁給成龍之後,就急流勇退,生活非常低調。

  但是五六年級生,大家一看到妳的臉,很難不認得妳是誰!林鳳嬌,七零、八零年代,誰能比她嬌,10年內拍了40多部的電影,和林青霞、秦漢、秦祥林並稱二秦二林,幾乎部部戲都是女主角,台詞多到數不清,但是就在1979年拍了這一部"小城故事",演個啞巴,拿下了第二十六屆金馬影后,這個時候的林鳳嬌,大紅大紫,但她的杯子,空著等待愛情,當年是多少男人的夢中情人,但她的心只給一個人。

  爲了讓這一段愛情和諧綻放,林鳳嬌拔掉了巨星的光環,但是卻沒有從此幸福快樂,不能在陽光下牽手的愛情,已經夠讓人心痛,在1999年,成龍出軌,還生下了個小龍女,這句台詞,講到了心坎裡頭,從巨星變成巨星背後的牽手,林鳳嬌很沉默,現在的她,只有兒子房組名請得動,才會出面跟大家說聲哈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