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58

聽周董的"祕密" 日身障粉絲重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下個星期五,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一天,就被搶光。日本有一位四十七歲的身障人士中尾彰博,三年前因手術失敗導致半身不遂,一度灰心喪志,不過他因為周杰倫的音樂,找到人生的新希望,還立下想看周杰倫演唱會的夢想,只不過在電腦前訂了好久,就是訂不到票,最後周杰倫公司的員工決定讓出自己買的票,讓中尾彰博完成夢想。

  坐在周杰倫海報前,戴著帽子和眼鏡的中尾彰博,藏不住臉上,滿滿的笑意,還有這張,酷酷的托腮,擺出和周杰倫一樣的姿勢。四十七歲的中尾彰博,是周杰倫的日本超級粉絲,中尾彰博三年前,意外造成下半身癱瘓,曾經想要自殺。不過有一次,無意看到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深深被周杰倫的音樂感動了。

  動人的旋律,留在中尾彰博的心中,他要求台灣藉的太太幫忙翻譯歌詞,天天聽周董的歌。成了他活下去的動力。不僅學唱杰倫的歌,中尾彰博還立下看杰倫演唱會的夢想,不過,咱們的天王周杰倫,實在太熱夯,十一號的演唱會,門票第一天就賣光,中尾彰博也搶不到,周杰倫的杰威爾公司,間接得知中尾彰博的勵志的故事,有員工決定讓出兩張票,讓這位日本粉絲,能夠來台,一圓看偶像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