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齊薇格星光大道留名

綜合報導

  去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芮妮齊薇格最近獲得了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機會,由於這個月初他才跟影歌兩棲的肯尼薛士尼閃電結婚,真可以說是喜上加喜。芮妮齊薇格在電影冷山一片中堅毅的表現,不但讓她一因此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獎,經常為了詮釋戲中人角色,說增肥就增肥的她,這種敬業的精神,果然受到好萊塢演藝商會的肯定。

  她也因此成為第兩千兩百八十六位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傑出演藝人員,調皮的她除了拿著照相機照下屬於自己的星星之外,還對著記者猛拍,果然獲得更熱烈的回響。我來這就是來表達我竭誠的感謝芮妮齊薇格月初才跟大她一歲的當紅鄉村歌手以及西部片男星肯尼薛士尼閃電結婚,兩人從相識到步入禮堂不到四個月。他們是今年一月十五日為南亞海嘯災民舉行慈善音樂會時相識,芮妮齊薇格四月過三十六歲生日,五月初結婚,五月底獲頒星星獎牌。六月又要發新片鐵拳男人,真是星聞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