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1:58

死後更值錢! 麥可1年賺320億

綜合報導

  今天是永遠的巨星麥可傑克森,逝世一週年的紀念日,各地的粉絲都發起紀念活動。不過麥可過世之後,吸金功力還是有增無減,光是去年一整年,他的遺產管理公司,累積收入就高達十億美元,相當於三百二十億台幣。

  他著名的月球漫步、高亢特殊的嗓音,永遠的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今天逝世屆滿一週年。已逝的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去年原本計畫在英國開演唱會,沒想到卻在記者會後沒幾天突然猝死,讓全世界喜愛他的歌迷們震驚不已,就只留下他為演唱會綵排的畫面,供歌迷們懷念。

  從去年六月二十五號過世,到今天滿一年的麥可傑可森,身後吸金功力不減反增。據了解,光是去年一年靠著《未來的未來》同名綵排紀錄片、唱片銷量、和版權等收益,不但讓麥可的遺產管理公司,賺近了十億美元,大約有三百二十億台幣,這足以還清他在生前,欠下的五億美元債務。麥可的魅力,不僅沒有隨著他的逝世消失,反而更讓人想再三回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