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8:58

決戰伸展台! 模特兒生死鬥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當模特兒,身高一定要很高嗎?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辦一場模特兒選拔比賽,參賽者不管身材還是臉蛋都一級棒,不過這次比賽,還特別開放,讓身高不夠高的素人,也有機會走上伸展台,一圓明星夢。

  看到女模特兒穿著超少布料的比基尼,走在伸展台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呼之欲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加上男麻豆也只穿著一件三角褲,展露健美身材,更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這可不是專業模特兒在為泳裝走秀,而是電視台主辦的模特兒選拔決賽,從九百多位素人當中挑出15位明日之星,代表台灣前進北京參加比賽。

  為了吸引目光,所有模特兒花招百出,在往回走的路上突然來個大迴旋搶鏡頭,還是耍帥裝酷,更有人來個翻筋斗,這次的比賽也打破過去大家對模特兒總是身材高挑的印象,特別增加潮模組,讓身高不高的男男女女,又想站上伸展台,有機會可以一圓麻豆夢,經過三個月的密集訓練,潮模組的選手,唱唱跳跳,一舉一動都相當到位,架式十足,證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專業麻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