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台北電影節金晚頒獎 星光閃閃

蔡明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北中山堂登場。今年總共有四十部電影入圍,包括艋舺,聽說,一頁台北等等,而劇中演員都出席盛會,現場星光雲集。

  第12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晚在中山堂舉行,由曾國城及侯佩岑雙城出擊,果然成了鎂光燈焦點。曾國城的黑灰色西裝搭配胸前亮片大蝴蝶結,頗有舞台效果,身旁的侯佩岑,穿著30萬元的CHANEL洋裝,黑色雷絲網狀的改良式馬甲澎澎裙,秀出好身材。兩人將在今晚典禮上有舞蹈演出,但笑稱都沒有什麼舞蹈細胞,只為了搏觀眾一笑,或許反而能掀起高潮。

  

  另外的鎂光燈焦點就是入圍劇情片演員的桂綸鎂。今天的他非常有女人味,身穿英國設計師品牌的白洋裝,露出美背,胸前折皺的荷葉花朵很有夏天的味道。另外像是偶像劇演員陳妍希、陳意涵,也都盛裝出席。除了女星比艷麗,還有高捷帶著女兒大打親情牌。現場星光雲集,第12屆的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究竟獎落誰家,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