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1:58

艋舺教的!? 用3秒膠逼債

張乃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的逼債手段,竟然學電影艋舺的情節,用三秒膠凌虐被害人,刑事局破獲一個討債集團,手段相當兇殘,押走還不出錢的被害人,用三秒膠黏住對方的嘴巴鼻子和眼睛,被害人痛不欲生逃出來,才向警方報案。

  銀行提款機監視器拍下,這名嫌犯拿著金融卡,大剌剌提領現金,不過這不是他自己的錢,而是暴力討債,向被害人恐嚇強行拿走的。走在最前面留著鬍子的就是主嫌,後面的通通是暴力討債公司的成員。後面這一位還帶著墨鏡,面對鏡頭一臉不在乎。

  這個討債集團,在報紙刊登廣告,吸引民眾借貸現金,實際上誘騙後再釋放高額利息,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拿棍棒和刀子毆打被害人,連木棒都被打到掉漆。桌上一本本的存摺,都是利用暴力恐嚇方式搶被害民眾的,還要簽下本票和支票,如果不從,他們就拿三秒膠,對被害人動私刑。

  就像電影艋舺一樣,粘眼睛還有鼻子,手段之兇殘,有被害人被凌虐的受不了,逃出來向警方報案。動用私行的地方就在這處民宅,也是這個集團的藏身處,警方這次一舉查獲這個,暴力討債集團,讓被害人重回平靜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