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06:00

張菲母病逝 姊弟3人伴病榻

連昭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菲的母親,昨天下午在榮總因為癌症病逝。張菲姐姐費貞綾和弟弟費玉清等姐弟三人,都在醫院陪著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回憶媽媽生前說過的話,綜藝大哥大張菲,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

  帶著黑色帽子、一身黑衣,大大墨鏡遮掩不住悲傷情緒,張菲的母親張譚氏十七號下午三點半,因為癌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壽八十五歲。人生的最後一刻,小兒子費玉清和女兒費貞稜和孫子都陪在身邊,回憶媽媽生前說的話,綜藝大哥大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了,講到聲音顫抖,悲傷就要潰堤。

  但其實早在半年前,張菲就知道媽媽不久於人世,但是不敢驚動媽媽,始終堅守工作崗位不請假,心理默默享受最後的母愛,去年媽媽跌倒之後,健康就每況愈下,現在媽媽走了,姐弟三人聚在天母的家中,為媽媽誦經祝念,送媽媽最後一程,如今母親走的安祥平靜,就是張菲姐弟最大的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