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亮相 林志玲低胸裝搶眼

金鐘主持亮相 林志玲低胸裝搶眼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精采可期,當然這一屆金鐘獎的主持人綜藝大哥大張菲還有名模林志玲,晚間也開心亮相了,林志玲是以一襲金色低胸長禮服還有白色的低胸長紗,性感登場,而且他還開玩笑的說,希望今年張菲只穿牛仔褲,裸著上身來主持金鐘,會更有看頭。

  被名模林志玲挽著手,菲哥的好心情寫在臉上,笑臉盈盈,而受傷複出的林志玲則以一襲典雅的金色長禮服來突顯他修養後的好身材,另外一套白纱更有看頭,讓人驚艷,呼之欲出的好身材,浪漫的馬甲白紗,還有閃耀動人的鑽石耳環,珍珠項鍊,就好像是神話故事當中的女神,當場謀殺了不少底片。

  而張菲除了欣賞林志玲的美,更對於他的認真用功,印象深刻,當然眼尖的觀眾不難發現,林志玲的身材好像更豐滿了,這個問題讓林志玲羞紅了臉,而除了自己展露本錢,林志玲更希望張菲能夠多露一點,能夠在穿少一點,兩個人妙語如珠,默契十足,今年金鐘獎兩個人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