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造型太廉價! 部落客毒舌諷蔡依林

林怡君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的新造型又招來毒舌批評,網路上有部落客形容JOLIN的打歌服,就像是「過季大拍賣的廉價品」,其實這幾年蔡依林的造型一直爭議很大,連經紀人都開玩笑形容,蔡依林綽號叫「蔡是非」。

  

變變變,72變蔡依林這次又要怎麼變,紅色亮片裝加上流蘇大墊肩,小天后說這就是流行,意思就是,從頭到腳丫子以上,都自我感覺超級良好,良好到還上網PO文問大家,喜歡我的新造型嗎?說我很健美我會粉開心,說我超辣我會更爽快,偏偏這位個人意見先生,對小天后很有個人意見。

  他說,像這片可以直接撕下來的墊肩,根本就像一公斤五毛的回收月曆紙、亮片外套就像190的路邊攤,連襪子都像50塊大特賣,諷刺JOLIN從頭到腳都過季又廉價,不過JOLIN身經百戰,這套07年金曲獎禮服,就曾經被批評像炸蝦,08年更進一步被說像「花枝」,淡水演唱也脫不了海鮮,被形容跟水母沒兩樣。

  最近更說這套橄欖球裝,簡直跟巴斯光年當姊弟,毒舌多到連經紀人都說蔡依林外號「蔡是非」,只要不是人身攻擊,笑笑就算啦,不然像她、還有她,如果JOLIN造型真這麼差,怎麼還有這麼多人都想當JOLI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