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8:58

4小孩旋風抵日 比裘莉還吸睛!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宣傳新片《特務間諜》,全球跑透透。昨天來到日本東京,還大打家庭牌,帶著四名子女出現,結果這群小蘿蔔頭比星媽還要惹人注意。

  安潔莉娜裘莉兩手牽著四名子女,出現在機場大廳,立刻引起騷動。雖然星爸布萊德比特跟一對雙胞胎缺席,但長子梅鐸斯跟弟弟派斯汀,還有兩個妹妹莎哈拉跟夏蘿,面對鎂光燈,一派輕鬆,簡直就像模特兒走秀一樣。

  其中四歲的夏蘿也因為是布裘戀的愛的結晶,出生後的第一張照片,還以一億三千萬台幣天價出售,轟動一時。擁有一頭金髮的[夏蘿]長大後,模樣跟小布爸爸越來越像像,除了擁有跟媽媽一樣的厚唇,眼睛跟鼻子簡直就是爸爸的翻版,相似度百分之八十。

  來自好萊塢最著名的彩虹家庭,這四個小蘿蔔頭不管是親生還是收養,顯然都得到布裘的真傳,不用等到長大,小小年紀個個就是會走紅地毯的小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