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1:58

賀一航欠稅逾900萬 有錢召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一航涉嫌召妓、吸毒,問題是他還欠下的稅,累積罰金加利息已經超過九百萬,當初他說自己沒有錢還,現在卻有錢召妓買毒品?賀一航的財務狀況也引發爭議,行政執行署指示,要儘快蒐集賀一航的財務資料,不排除以故意隱匿財產等理由,向法院聲請拘提、管收。

  

賀一航曾經為了賭欠下一屁股債,還為了欠債,被人用鋁棒海K成這副狼狽的模樣,賀一航的債主滿天下,還有國稅局也是苦主,十年來,光是綜合所得稅就積欠了六百四十二萬,再加上他的個人工作室也積欠了五年的營業稅一百八十萬,累計罰金加上利息,賀一航積欠的稅款超過九百萬,他說怎麼樣都繳不出來。

  今年一月還傳出,因為欠稅壓力太大、心肌梗塞差點丟了命,這樣的賀一航怎麼會有錢召妓、買毒品?欠錢欠到已經沒感覺,還翹著二郎腿,上節目吹噓自己高招的借錢手段,不過接下來,他可能沒辦法這麼氣定神閒了,不但要面對涉嫌販毒、吸毒的司法制裁,台北行政執行處也已經展開行動,要蒐集賀一航的財務資料,看看他到底有沒有故意隱匿財產,私下過著豪奢的生活。

  雖然他的欠稅不到1000萬,無法用禁奢條款來制裁,不過有錢召妓卻欠稅不還,國稅局怎麼能坐視不管?一但有任何隱匿財產的證明,不排除要向法院聲請拘提、管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