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6:00

爭取梧桐妹 賈靜雯孫志浩大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賈靜雯和孫志浩正式簽字離婚之後,這對夫妻今天上午再度對簿公堂,為的是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雙方在庭內一度爆發口角,賈靜雯為求勝訴,提出願意放棄上海房地產,甚至現金還做為交換。但孫家爭取梧桐妹也是勢在必得,提出赴美教育計畫,為了就是要將梧桐妹給搶回來。

  這是一早,藝人賈靜雯神情輕鬆走進法院的情形。俐落的短版外套,一身黑白搭配,顯得謹慎。戴著大墨鏡,面對媒體的追問,賈靜雯僅露出微笑,沒有任何回答。隨後在上個月就已成為賈靜雯前夫的孫志浩,搭乘計程車一個人出現。白色襯衫的釦子都扣到最上頭,也是為了要表現出整齊的形象,要有一種好爸爸的感覺,對於媒體提問不多說。

  賈靜雯要女兒梧桐妹的決心非常堅定,在法庭上更是拿出一張張和梧桐妹的合照,說明女兒和自己的感情真的很好,她對女兒的愛也是沒人能夠代替,更提出她積極轉型熱心公益的好形象。

  面對賈靜雯有備而來,孫志浩也勢在必得在庭上應戰。咬住賈靜雯是藝人的身份,說梧桐妹的生活會大受狗仔打擾,要把女兒帶去美國,給她最好的生活和教育。兩人真的是為了梧桐妹火力全開,在庭內一度爆發口角。繼上次離婚訴訟雙方撕破臉後,這次為了小孩再一次站上火線。至於梧桐妹最後監護權的歸屬,要到月底法院才會裁定。接下來等待的日子,昔日夫妻已經無法同心,只能祈導女兒歸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