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1:58

孫志浩要不回500萬 賈靜雯沒豪宅

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和孫志浩,繼監護權爭奪戰之後,今天兩個人再度對上法庭,原來是兩個人確定離婚之後,關於財產的分配,雙方都有意見,兩個人一度在法庭上有激烈爭執,不過最後確定,兩個人離婚,賈靜雯必須歸還在上海的豪宅,而孫志浩則要不回當時的聘金五百萬,至於小孩的監護權歸誰,將擇期開庭審理。

  孫志浩來到法院,和賈靜雯打離婚官司,婚是離定了,但親自出庭,就是要爭梧桐妹的監護權。但賈靜雯已經早先孫志浩一步到達,兩人相見就像陌生人一樣,一個半小時的庭訊,只見賈靜雯紅著眼眶離開,簡單的一句謝謝,賈靜雯再也忍不住,情緒快要崩潰。

  藝人賈靜雯:「謝謝大家關心!大家辛苦了!」

  獨自出庭要談離婚,也要談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只是女兒要歸誰,監護權卻始終談不定。原先願意支付孫志浩的財產分配,孫家也不要了,雙方都只要梧桐妹。為了監護權,在法庭上起了三波口角,他們不願回答任何問題,孫志浩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庭,孫家爭梧桐妹的決心非常堅定。法庭上孫志浩和賈靜雯數度的爭吵聲相當激烈,昔日夫妻情份,正式絕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