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疑不滿父母爭吵 國中生砍爸爸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對自己的爸爸,怎麼下得了手砍人呢?台中縣一名14歲的國中生,疑似因為看不慣離婚的父母爭吵,竟然拿起廚房的菜刀割傷爸爸的手臂,不過父親護子心切,告訴警方,是兒子切菜不小心、轉身才劃傷他。

  

兒子砍爸爸就發生在這家板模工廠的廚房,警方拉起封鎖線,父親被緊急送往醫院,還好只有手臂受傷,不過刀劃的不輕,整個右手臂包了好大一包,躺在病床上還必須吊點滴,他是被自己14歲的小兒子拿刀砍傷,17歲的大兒子趕來探視,不敢相信弟弟怎麼會拿刀砍爸爸,不過當警方問起原因,爸爸卻說是烏龍一場。

  爸爸描述當時因為和已經離婚的妻子發生爭吵,小兒子在廚房切菜手上拿菜刀,一轉身不小心才會揮到他的手臂、不是刻意的,所以堅持不對兒子提出告訴,但警方懷疑如果只是轉身,怎麼會揮到手臂那麼高的地方,加上案發第一時間,附近貨運行說爸爸跑去找他們求救,所以警方研判,14歲的兒子應該是看不慣父母爭吵,上前勸架時情緒失控,拿起廚房菜刀砍爸爸,但這名父親為了保護兒子沒有說出實情,真正的原因和經過,恐怕只有工廠裡這隻受到驚嚇、趴在沙發上發呆的狗狗知道。

  遭砍傷父親:「算是在切菜,剛好揮到而已,菜刀稍微揮到而已,不是故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