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不談前夫 賈靜雯開心做公益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離婚後,今天首度現身參加公益活動,她帶著小朋友到醫院關懷老人,和爺爺奶奶同樂,才離婚一個禮拜,前夫孫志浩就被媒體拍到和辣妹看電影,讓賈靜雯尷尬又難堪,對於前夫的任何話題都不再回應。

  

一個一個握手獻上關心和祝福,醫院裡的爺爺奶奶笑得好開心,賈靜雯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看起來比之前更瘦了一些,但精神還不錯,到醫院做志工關懷老人,還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活動後立刻轉身離開,讓媒體一度以為賈靜雯要上演尿盾戲碼、藉機落跑,但補完妝後如約定走回來受訪。

  賈靜雯希望有機會女兒也能一起來,才離婚第一個禮拜,前夫孫志浩就被拍到帶辣妹一起看電影、把女兒丟在家,問起前夫和八月爭女兒官司的事,賈靜雯一概不回答,八月將開打的爭女兒官司,看來賈靜雯的勝算就大了一些。

  賈靜雯:「我自己也有孩子,所以我希望將來也能讓她多參與一點公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