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58

新戲不顧形象 郭富城扮肥佬

林仙怡 賴文忠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港星郭富城來台宣傳新電影,最近被拍到臉上長斑的他,笑說他的確是個成熟的男人,也從不隱瞞44歲的真實年齡,在新片中,郭富城為了扮演胖子,特地穿上十幾公斤重的胖子衣,穿到皮膚起水泡送醫,至於自己的終身大事,郭富城透露,如果哪一天真的結婚,他也不會公開。

  來到台灣第二天,郭富城穿上紅襯衫,顯得神采奕奕,接受專訪談到新電影,郭富城一開頭,就先說到這一幕,讓他吃足苦頭,這輩子沒這麼胖過,這一切當然是靠特效化妝,對自己體態嚴格要求的郭富城,還說維持身材是作為藝人的操守,但是如果要為戲犧牲增胖,他做得到嗎?五年前,以電影父子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事業有成,但是終身大事呢?活在螢光幕前的郭富城,也想替自己保有一個秘密角落,儘管和熊黛林的緋聞,傳得滿天飛,這位不老天王,遇到感情的話題,永遠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