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1:58

老人斑現形 郭富城真的老了?!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天王郭富城,有張不老的娃娃臉,是好多粉絲心目中永遠的偶像,不過人真的是會老的。今年的郭富城已經44歲了,因為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看起來還是很年輕,但這次郭富城來台宣傳新片,卻被媒體拍到,臉上長出了老人斑,還有粗大的毛孔和斑點,粉碎了天王的不老傳奇。

  戴著太陽眼鏡,郭富城穿著綠色POLO衫,一身休閒打扮,出席電影首映,看起來年輕又帥氣,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4歲。不過,這是舞台上的郭富城,舞台下,素顏的城城,似乎擋不住歲月的痕跡,仔細看看這張照片,低著頭的郭富城,右臉頰長了一塊暗沉的斑點,像是曬斑,又像是老人斑,皮膚看起來粗糙。

  之前他也曾被拍到,笑起來的時候,眼角的魚尾紋,深到可以夾死蚊子。其實20年前,郭富城接拍這支機車廣告,靠著俊俏的臉龐,成為少女殺手開始,就很保護他的外貌,就是在乎身材走樣,郭富城每天都要健身兩小時,演唱會上,也不吝嗇秀出健美的六塊肌,還有了不老的傳說。

  不過近年來,郭富城轉型當演技派,最新電影裡,就把自己畫成了小丑,還塗上特殊的膠水,把自己弄成了灰色的胖妖怪,就是這樣摧殘,讓原本滑亮的皮膚,長了老人斑,也讓天王的不老傳奇出現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