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要生"虎"寶寶? 曾馨瑩赴美待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和夫人曾馨瑩,去年4月生下了小千金妞妞,今年初發下豪語要拼個虎子,根據媒體報導曾馨瑩將在10月份替郭董再添個虎寶寶,說不定會跟十月八號過生日的郭台銘同一天出生,為了避免媒體打擾她待產還選擇避居至美國靜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生了一個女兒妞妞,今年又多了個帶把的小老虎,一女一子好極了,媒體報導就在今年十月,郭台銘屬虎,曾馨瑩屬虎,兩隻老虎要生小虎,以後夫妻倆可不是抱著兩隻貓熊要抱著兩個娃娃,但是娃娃的媽曾馨瑩怕了懷前一胎跟郭董回南投娘家被拍,跟好朋友林熙蕾吃飯也被拍,外傳曾馨瑩飛去美國待產,躲狗仔,連好朋友都蒙在鼓裡。

  郭董真的是一鼓作氣,去年生了妞妞,今年過年前就說自己要再拼一個,這飯果然沒有白吃,十月八號是郭台銘生日,有可能兒子以後會跟老爸同一天生日快樂,以後郭董可真累,多一個寶貝跟自己騎馬打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